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对织金古城各片区命名的建议  

2018-02-16 10:37:33|  分类: 社会现象评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织金古城各片区命名的建议
南山秀竹

 
           随着织金县城镇化建设的逐步扩大,织金县城周边的开发建设已延伸到四周山脚,部分地方甚至是靠开山筑地来搞开发(如半岛温泉、万都时代),特别是随着县城北部的金玉龙城和万都时代广场,西部的黔中国际和水阴沟,南部金鱼池和桃花源,东部的织金古城(东片区)的开发建设,织金古城的面积几乎比以前大了三分之一,迫切需要一些统一规范又通俗易懂的名称来标识城区地点,否则将会给人们的交通与交流带来很大的不便。例如“织金古城(东片区)”这名称就很不伦不类,一是字数太多称谓不便,二是带括号不够规范,三是含义指代不明确。为此,我对织金县城各片区地形和开发情况进行观察了解后,将目前已经开发和正在开发的织金县城划分为五个城区并进行了命名,即命名为织金老城、织金东城、织金南城、织金西城和织金北城,具体区域划分及命名情况如下:

        一、织金老城:主要指织金古城及10年前开发的附近区域,其界限东起织金三中、织金三小、鱼山北路、星秀田一带,南抵织金黄堰塘、狗桥、同辉花园一带,西抵织金木沙寨、织金母鸡井、一七四、下寨一带,北抵织金下寨、织金四中、织金星秀田一带。

       二、织金东城:主要是目前正在建设的织金古城(东片区)范围,包括织金鱼山脚、织金三小、织金东山和奇缘洞一带。
       三、织金南城:主要指织金五中及以南的冒沙井、金鱼池、织金师范、桃花源等片区。

       四、织金西城:主要包括织金西湖桥、黔中国际、水阴沟及环西路沿线等片区。

       五、织金北城:主要包括万都时代、织金印象、金玉龙城、碧桂园、杨树大道、复烤厂等片区。

  评论这张
 
阅读(14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