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网易,想说爱你不容易  

2017-10-28 14:36:44|  分类: 博友互动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想说爱你不容易

南山秀竹

 

        我曾经有三个博客,第一个是新浪的,第二个是网易的,第三个是搜狐的。之所以要建三个博客,是想试用一下看哪种比较好用,哪种比较适合我。于是就先后选了新浪、网易和搜狐三个网站分别建了博客。经过几个月的使用比较,觉得网易的功能多些也比较好用,因此就以网易为主,其他两个只是偶尔才上。

        最近两年来,我就发现网易有两个缺点让我很不满意。首先是会突然封禁我的博客,提示我必须删除违规文章或图片才能申请恢复正常,但并未告诉我的哪篇文章或图片违规,让我莫名其妙。我自信我的博客中没有违规文章或图片,但又找不到申诉讲理的地方。我这博客开建将近10年,其中有几千篇文章和几千张图片,不可能都违规吧?如果有违规为什么当时不提示?以前都没违规,难倒现在会突然违规?提示博客违规总得有些理由吧?究竟是哪里规了?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了能正常使用博客,我只好把近期发的一些文章或图片删除,但删除后申请恢复也不是一次成功,如果不成功就继续删,然后又继续申请,直到他们同意恢复为止。类似的情况不仅我这里有,我的许多博友都遇到过,都说莫名其妙就被封禁了,只好胡乱删除一些文章或图片再申请恢复。

        其次,是这网易博客很不稳定,特别是最近两年来经常出问题,例如有时是点博客网址无法打开,有时是修改好的日志无法保存,有时是发不了图片,有时是点开某篇日志的页面是空白……,等等。对无法打开博客页面的问题,我曾经怀疑是网络有问题,但打开其他网站又是正常的,包括我的新浪博客和搜狐博客都是正常的,那就证明与网络无关而是网易本身的问题了。很多次,我都想放弃这个博客了,但又很可惜我的几千篇文章和几千张图片,特别是可惜我的几百位博友。那些文章和图片可以花时间复制出来,最多一个月就完成,但是我那些多年来认识的博友们就不能再交流了。考虑到这些,我才勉强维持这个网易博客到今天。

       我再看一段时间,如果网易的这些问题还不解决,我就把精力转向我的新浪博客了(搜狐博客因长期没上已忘记密码无法登录)。我那新浪博客随时都可以打开,只要网络正常就不会有问题。虽然操作不太方便,但只要习惯就好了。我希望网易的管理者们注意一下这个问题,如果还继续这样,我就只好与你们说再见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