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山禾源商都的楼号是怎么排的?  

2017-09-08 17:46:03|  分类: 社会现象评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禾源商都的楼号是怎么排的?

南山秀竹

 

        织金山禾源商都的楼号把我搞晕了,我相信除对山禾源商都比较熟悉的少部分人外,大多数走进山禾源商都想找某楼的人都遇到过困难,不论你从哪个路口开始数,都是不按顺序的。即使他们已在每栋楼上标注了楼号,仍有许多人会找错。就因为这些楼号标注太没规律了!让很多人无法查找,只能一栋一栋的分别去找。

        山禾源商都的楼号既不是按从少到多排列,也不是以大街两边按单双号排列,更不是按修建的先后顺序排列,反正就是排得杂乱无章,缺乏规律性,这个问题就连他们售楼部的人也说不清楚。如果不是亲自去现场查看过,想记住这些楼号的顺序就是很困难的。山禾源商都的楼房布局平面图如下:

山禾源商都的楼号是怎么排的?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山禾源商都的主街是一条从东向西的大街,目前主要有三个路口可进入:一是从东边的安居大街过 “文腾桥”进入,一条是由童生桥顺沿河路经“万魁桥”进入,一要是从西边的北大街进入。如果按1号楼从西边数起,街对面是2号楼,2号楼接着是4号楼,4号楼的对面是3号楼,好像是分单双排列的,1、3、5号的单数在街南,2、4、10号的双数在街北,但是1号与3号之间出现了8号无法理解,4号的旁边出现9号也无法理解。如果说是按修建的先后顺序来排列,那么9号是在10号完工后才开始修建就无法理解,并且正在修建的6号和尚未动工修建的7号更无法理解。如果有谁认为我说错了,只要你能说清楚这些楼号排列的规律,我保证拜你为师!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