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为亲外孙取名  

2017-08-13 00:35:28|  分类: 博友互动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亲外孙取名

南山秀竹

 

        公元2017年8月12日,今天是大喜之日,我女儿喜生贵子,方杨两家都春风满面、喜笑颜开。我外孙的爷爷先取了个名字叫方鸿元,女儿嫌不好听,于是方亲家叫我也研究一下,取几个去给他们选用。我经过思考测算,按“五格剖象法”取名规则共取了以下10多个名字供大家选择。

        一、按元字辈取的名:

        1、方江元、方池元、方君元、方希元(姓名第二字未7画,第三字为4画);

(五格数理为:天格:5,人格:11,地格:11,总格:15,外格:5,天地人三才配置为:土、木、木)

(以上4个名字,按五格数理评分均为96分,按配合八字评分均为100分)

        2、方泽元(姓名第二字为17画,第三字为4画);

(五格数理为:天格:5,人格:21,地格:21,总格:25,外格:5,天地人三才配置为:土、木、木)

方泽元,按五格数理评分为92分,按配合八字评分100分,与孩子爷爷取的方鸿元相同)

        3、方艺元(姓名第二字为21画,第三字为4画);

(五格数理为:天格:5,人格:25,地格:25,总格:29,外格:5,天地人三才配置为:土、土、土)

        方艺元,按五格数理评分为97分,按配合八字评分100分)

        二、不含元字辈取的名:

        1、方伟帆、方彩帆、方康宇、方健宇、方健年;(姓名中间字为11画,第三字为6画);

(五格数理为:天格:5,人格:15:地格:17,总格:21,外格:7,天地人三才配置为:土、土、金)

(以上5个名字,按五格数理评分均为99.5分,按配合八字评分100分)

        2、方胜平、方盛玉;(姓名中间字为12画,第三字为5画);

(五格数理为:天格:5,人格:16:地格:17,总格:21,外格:6,天地人三才配置为:土、土、金)

(以上2个名字,按五格数理评分均为97分,按配合八字评分也都是97分)

        3、方祺景、方祺盛;(姓名中间字为13画,第三字为12画);

(五格数理为:天格:5,人格:17:地格:25,总格:29,外格:13,天地人三才配置为:土、金、土)

(方祺景五格数理评分92分,配合八字评分100分;方祺盛五格数理评分92分,配合八字评分92分)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