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联通宽带网,爱你太艰难  

2017-05-24 01:30:55|  分类: 社会现象评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联通宽带网,爱你太艰难

南山秀竹

 

         我是联通宽带的老用户,从2012年就使用联通宽带。说到使用时间,其实我最早使用的是电信宽带,2005年就开始用,用了7年。后来觉得信号不稳定、故障比较多且服务不及时,我一气之下就与电信网络挥手告别!我把家里的座机、手机和宽带全部终止——电话换移动的,宽带换联通的。通过比较,我觉得联通网络确实比较电信的好,一是信号比较稳定,二是故障次数较少。可是在缴费方面却遇到一个麻烦,几年都没解决好,让我很无奈。事情是这样的:
        几年之前,联通公司鉴于我包年缴费和续费及时的情况,答应送我两月的时长(免费两月),但必须先续费后再送。可是在我续费期满后他们没主动送我,我也忘记去找他们。下一年续费时我想起这事就去找他们,他们说需要续费后才能送,于是我又续费一年。然而续费到期后他们仍没送我,我觉得被忽悠了就去找张洪波经理,虽然他不是以前答应送我的那位,但他还是同意的,在我续费单上签了字,让我去找业务人员办理。由于具体办业务的人当天没在公司加上我也忙,就没能把这事办好。我想反正都需要等一年后才送,就没及时过问这事。
        去年我去续费时提到这事,收费员说他们只负责收费,送时长需要找公司。于是我就去公司找到办理的人,他说这次不会误了,到时他们会送给我,让我放心。去年10月底我只缴了半年费用,期限从去年11月1日到今年4月30日,即今年4月30日后就需要重新缴费。可是今年4月没人通知我续费,我以为5-6月是送我时长了。然而5月21日晚我的宽带网就断了,第二天我去联通公司问情况,营业厅收费员说是我欠费了,欠了6角钱,并且说我的使用期限是到8月6号,于是我就缴了欠费1元,心想等到8月6号再去续一年的费。可是当天晚上我的宽带网又断了,于是昨天我又去联通公司,收费员说我又欠费了,我说昨天才缴清欠费并且还说8月6号到期,为什么才一天又欠费了?你们公司答应送我两个月的时长,究竟送了没有?她说她从系统查不出来,让我去楼上找李达经理。我去楼上没遇到李经理,接待我的小美女说她也不清楚送没送,然后就打电话问李经理,李经理说要等他回来查清情况再处理。
        我等不了李经理回来,就要求先续费开通网络,送时长的事等过后再找他们处理。小美女说让我先续费半年,说我此前已缴费半年,这次续费半年刚好满一年,如果续费一年就不是整年了,她还说公司楼下收费处不收半年的费,让我到玉屏营业厅去续费,并且还把李经理的电话给我,让我及时联系经理处理送时长的问题。
        我去到玉屏营业厅续费,顺便对服务勋说了送时长的事。她问我是谁让续费半年的,我说是经理室的小美女,她问叫什么名字,我说我不知道,她就让我打电话问李经理,李经理让我把电话给服务员,让她给我查缴费情况。服务员查后说,公司去年已经送我时长了,我说没送,如果送了应该是6月底才到期,现在才5月21号就断网,怎么叫送两个月时长?她就让我打电话问经理。经理说我去年续费的期限是到8月底,而我是10月底才去续费,中间的9月份就是送我的时长。这让我很费解,因为从来没人告诉我这事,并且送的时长应该是两个月,他说确实是只送了9月这个月,还差的一个月今年再补给我。实际上去年9我没用他们的网络,因为8月底他们通知续费我没去,我以为不续费就自然停网了。当时我得知移动公司的铁通网很便宜就想试一下,移动公司规定只要一家人的三个以内手机每月销费合计达188元以上就可免费使用,而我和孩子每月手机费合计在200元以上正符合免费条件,于是就开通了铁通宽带图。用了一个月觉得铁通宽带不满意才去联通公司续费。但我不想再扯这麻烦事,就说那就算已经送一个月吧!然后就要求服务员给我续费开通网络。服务员收费后,只给我一张手写的收据,我说要正式发票,她说打印机坏了,要发票过两天去开,我看那收据既没收款单位也没收款人,要求她给我盖个收费章,可是她说没有章,还说不盖章也可以,我真是无语了!
        对送两月时长这事,我的理解是要么我交一年的费就用14个月,或者我交10个月的费就用一年,但他们说不是这样处理,我真不知是怎么回事。为了这事,我从下午4点过到联通公司,跑了楼下跑楼上,跑了西门跑北门,电话打了几个,花了将近两小时,直到6点过才结束。如果早知这么麻烦,我就不去想这事了。就因这100多元的优惠,我这几年来先后跑了多次,找了多人,收费员、业务员和三任经理都找过,直到如今都没解决问题。我的个天呀!联通宽带!我真的想爱你,但我感觉太艰难了!我该怎么办呢?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