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一见就拉入黑名单的人  

2017-03-03 20:28:31|  分类: 博友互动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见就拉入黑名单的人

南山秀竹

 

        偶尔有些让人反感的人来我博客,这些人不是来交流,他们不想与人交流。他们来的目的,是来转我的日志,每次一转就是连续几篇甚至十几篇,不留下任何评论或留言,悄悄转了就走。隔断时间等有新日志了他们又来继续转,仍然是不留下任何评论或留言。我在自己博客“消息”的“通知”中发现他们转我日志后,以为去他们的博客里看看,谁知竟然打不开,提示为“权限错误”或红色的“加博友”和“发消息”,如图:

一见就拉入黑名单的人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提示为“权限错误”)

 

一见就拉入黑名单的人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提示为“加博友”和“发消息”

         这样的人,难道会有人喜欢吗?他们就象小偷一样,悄悄来转了日子就悄悄去。不知道他们转日志去做什么?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断章取义地乱修改,或者是窃取其中部分内容去装点自己的文章,或者是把作者换成自己的名字后乱发表,总之不会是什么好事,否则就不至于偷偷摸摸怕人知道。

        我对这样的人,除非没有发现,或者是没时间处理,否则就是发现一次处理一次,一见就拉入黑名单。既然你都不想让人看你的博客,那你为什么要看别人的博客?为什么要悄悄转别人的日志?博客是自己的心灵家园,是供广大朋友互相交流的网络平台,既然你不让我看你的博客,那么我也不让你看我的博客,不让你转我的日志!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