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什么是快乐 听我来说说  

2016-02-07 10:56:11|  分类: 生活心境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什么是快乐  听我来说说
南山秀竹



什么是快乐?
听我来说说!
快乐就是无忧与喜悦,
就是高兴和激动,
就是心愿得到实现,
需求得到满足,
就是获得了想要的,
看到了想看的,
听到了想听的,
闻到了想闻的
喝到了想的,
……

也许各人对快乐理解不同,
各人对快乐的需求不同,
也许你的心愿和需求,
在别人的眼里不值一提,
也许她只是你暂时的需求,
只能解决一个小问题,
但却能让你高兴和激动,
这也是一种快乐!
既然有可乐之事,
为什么不要开心地享受
为什么及时享受这快乐?

其实快乐无处不在,
快乐常在我们身边,
例如今天终于出太阳了,
这是我阴冷多日的盼望!
今天终于不用上班了,
这是我疲倦繁忙的盼望!
睡觉可以不设闹钟了,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盼望!
这些,都是我的快乐!
也是很多人的快乐!
那就让我们都放松心情吧!
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