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楼梯间的陌生姑娘  

2016-02-02 22:58:30|  分类: 世间百态大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楼梯间的陌生姑娘
南山秀竹

        最近几天,我家楼梯间拐角处经常出现一个陌生姑娘,年龄十五六岁的样子,虽然天气比较冷,但她仍然在那里一动不动。我下班遇到过几次,见她有时站着,有时蹲着。看他不象在我们单元住的人,也不象是来我们单元找人,我就问她在那里干什么,她说玩耍,我说天气这么冷你玩什么,她拿出手机说这里有WiFi。
        我回家说后,我老婆和孩子都说遇到过几次。今天我孩子还说,有两次都差点被她吓着了,孩子晚上从外边回来时楼梯间光线不好,突然见她在那里一声不响的,觉得很害怕。
        我觉得这人有点不正常,她的年龄应该是初三到高一的学生,即使这个季节放寒假了也应该回家了,怎么可能每天都在那里呢?我有点怀疑她说的话,准备再看她两天把问题搞清楚,如果她是附近的人想用WiFi联网也就罢了,如果有其他目的就不能让她继续。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