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很难伺候的老女人  

2015-10-18 01:24:20|  分类: 社会现象评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难伺候的老女人
南山秀竹

    我昨天看了一个电视节目,是说一个年轻男人给一个老女人当保姆的很无奈的故事。
    这个老女人很有钱,她的儿子们都是大老板,因忙做生意没时间照顾她,就出高价找人来照顾她。
    这个老女人并不算老,年龄才60岁左右,身体很健康,心态与四五十岁的一样,只是脚有病站不起来了,整天坐在轮椅上。由于她年轻时候自由惯了,不想受儿女们的约束,就一个人住在一栋别墅里。
    这个老女人年轻时是个大美女,生活比较讲究,现在虽然老了,但仍天天都化妆,每天需要换几次衣服。家里的地板每天要拖一次门窗也每天要擦一次,换下的衣服需要马上洗,用过的锅碗杯具也需要马上洗,并且需要认真清洗多次。
    这个老女人给保姆的工资很高,每天2000块,当天工资当天给。许多人听说工资高都想获得这份工作,但并非谁都能获得这份工作,首先要让老女人看你顺眼,其次要能过老女人的面试关。即使过这两关被聘用后,也还有两关需要过,一是做事要能让老女人满意,二是要能忍受老女人的打骂。否则,不是被老女人赶走,就是受不了她的折磨而辞职。因为老女人对人很苛刻,并且脾气很不好,如果你说话做事不小心让她不满意,就会随时受到打骂。就因如此,那些去她家当过保姆的人,很少有能超过3天的。
    虽然老女人是坐在轮椅上,但她会随时盯着你,只要看到你闲着,就会马上找事让你做,或者让你陪她说话聊天。只要发现你动作慢了,或是做事不认真不仔细,或者回答不了她的问题,或者你某方面让她不舒服,她就马上发脾气,并且一发脾气那拐杖就打到你的身上。
    她手里随时拿着一根很长的拐杖,手握的那一端是个半圆的弯钩,如她发现喊不动你或者你想跑,她就用那弯钩钩住你的脚,稍微用力就把你钩倒在地。你别想和她讲道理,不论你有多委屈都只能认错求饶,否则她就狠狠地打骂你,不会把你当人看,也不管你是否受得了,直到你认错求饶为止。如果你想反抗,她会打得更厉害,并且马上报警说你不尊重她,说你欺负她,还会通知他儿子们来收拾你。
    别看她是一个老女人,她打人的力气是很大的,骂人的声音也很大。她把那根拐杖玩得很熟练,就象那些专业习武耍棍的人一样,把那拐杖玩得娴熟飞转,玩得就象她的一件防身武器一样,随时可以钩人、打人。
  评论这张
 
阅读(91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