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入门单反和中端单反区别  

2015-10-15 16:00:45|  分类: 摄影知识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入门单反和中端单反区别
南山秀竹(收集整理)

    入门单反和中端单反的核心成像组件,像感光器、处理器都是一样的,所以成像画质没有区别。入门单反和中端单反的差距主要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1、中端单反普遍使用五棱镜取景窗,而入门单反使用五面镜。五棱镜更明亮一些,在暗光下使用更舒服一些。
    2、中端单反的操控性普遍更好,入门单反的一些操作需要进入到菜单,而中端单反直接按相机上的按钮即可操作。
    3、中端单反的快门迟滞更低、连拍速度更快,对于抓拍,或者拍摄运动题材来说,会更有优势。
    4、中端单反的对焦系统更为强大,使用非中间的对焦点时,对焦速度和精度都更高。
    如果你是新手,建议购买入门单反。因为新手大多题材以静物、风景、摆拍人像为主,这些题材入门单反完全够用,中端单反的优势发挥不出来。其次,很多新手三分钟热度,过了之后单反就成了累赘。与其花更多的钱买更贵、更重的中端单反,不如买入门单反练手。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