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我有几天没写日志了  

2015-08-28 23:53:33|  分类: 生活心境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几天没写日志了
南山秀竹

    我已经有几天没写日志了,不是不想写,也不是一直没上网。没写日志的原因,主要是心不静,心不就无法起笔。开始的几天,是因为去贵阳了,带老婆去看病,顺便看望我母亲,然后又有些其他事情,总之都没机会上网。从贵阳回来后,当天是烧包给祖先,这两天虽然打开电脑上网,但只是回复一下朋友们的评论与留言,然后就看电视和小说
    突然想到几天不更新博客,有点对不起朋友们,几天就随便写几句吧。就写这次去贵阳的一些感受,这次去贵阳见识一些东西,感受一些东西。归纳起来,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是人需要经常出门,经常出门才能了解时代和社会的变化,才能适应这些变化,否则就会落后。
    二是人需要多赚些钱,多赚些钱才能买自己需要的东西,才能过喜欢的生活,否则就感觉不如人。
    三是人需要多交朋友,多交朋友才能得到别人的帮助,才能顺利完成想办的事,否则办事很困难。
    四是人需要身体健康,身体健康才能到处走动和游玩,才能享受社会发展的成果,否则就不值得。
    五是人需要享受生活,不论是吃的穿的玩和乐的,有条件享受时就及时享受,否则过期就无法了。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