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休假办私事  

2015-08-21 10:57:27|  分类: 生活心境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休假办私事
南山秀竹

    我们单位工龄30年以上的干部,每年有15天公休假,单位规定必须在3次内休完,既不能一次性休完也不能超过3次。我以前的公休假基本都没休完,原因是想留着防备有特殊事时能休假。虽然请公休假不扣工资,但平常请三天以上的事假不容易,因此大家平常耽搁两三天的事都宁愿请事假,不随便使用公休假
    今年已经是8月份了,我这15天的公休假还没用过,如果再不用就浪费了。为此,我从昨天开始就休假5天,即本周星期五六和下星期一二三。这次休假是想做两件事,一是这两天在家写包封包,把过七月半的事准备好,二是明天需要带老婆去贵阳看病,顺便也陪陪我母亲几天。
    以前听人说,没请公休假的到年底可按加班补发工资,可是这几年都没真正实行过,让许多人都失望了。我以前浪费了不少公休假,从今年起就不想再浪费了,即使没什么事需请假,也想尽量用完公休假。不休白不休,单位不会因你不休假就给你什么好处,也不会因此评你个先进,休假在家玩耍也行。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