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转载】流年,许一世安好  

2015-07-14 22:40:10|  分类: 音乐视频动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碧海蓝天《流年,许一世安好》
 
 

流年,许一世安好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的博客

 
 

流 年,许 一 世 安 好 

 

 

    轻倚岁月的门楣,看流年的风吹过,内心却早已波澜不惊。回眸处,是一缕阳光。年少轻狂的梦只于岁月的枝上摇曳了一季,一直以为亘古不变的诺言也只随风飘远,执念淡去,渐行渐远。而遍体鳞伤的经历,也只蹉跎岁月,成为成长的路上一个插曲。

 

    曾经为梦痴狂,一种不取楼兰势不还的劲头,铿锵的架势足以震五岳,却经不起岁月蹉跎,暴风雨的来临。不得不感叹一句,人啊终究是弱小的,敌不过这难测的风雨,俗世的多变。

 

    眼看着春已逝,夏已至,花事已远。轻轻拂去记忆里的尘灰,那些或悲或欢的悸动,犹如飘落的花瓣,散落在流年深处,静静的,轻轻的,少了沉重,少了喧哗。

 

    是啊,时间却真是一副良药,就算伤痕累累,花事流转,季节交替过后,若忆起,也只不过是阳光下,斑驳的树影,朦胧,没有了难掩的疼痛,有的只是一种心底的安暖。

 

 

流年,许一世安好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的博客

 

 

    就把那簌簌的落叶,搁浅,化泥,滋养这一季季的花事。或许坎坷正如落叶般,经过心的咀嚼,化为心香,滋养流年。

 

    静静走,浅浅行,不再期盼风风火火的日子,只愿流年似水,有着如许的平静,轻柔,怀揣一丝安暖,许一世安好。

 

    人生路上,携一缕清风,一缕暖阳,一季花开的嫣然,织就心灵的锦段,纵使时光凉薄,依旧执笔晕开心底那抹温暖,画下天的蓝,云的白,曲径通幽的悠然。

 

    任凭人生之河千回百转,心河的两岸,繁花依旧,芬芳依旧,许年华如诗。这就是一种超然,超脱这风潇雨淋的冷湿,于心窗,洒落一缕阳光,灿烂着。

 

 

流年,许一世安好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的博客

 

 

    夜深沉,万籁俱寂,月华如水,天边星光点点,这个时候,煮一杯咖啡,于窗前慢品,丝丝苦涩,恰如那人生中,那些清寒,苦过后,却让人回味无穷。

 

    梦一方,心一角,月亮升起时,洒一粒期盼,植一处美好,于黑暗中点亮心灯,照亮黑夜中的迷茫,惶恐,似是一粒花种,静静的安放于心土中,植入一个春天的梦,等春来,花香满径。

 

    思如泉,念如潮,花开的时候,想想,划开一季的忧伤,漫过心头时,纷扬了清晨中心路的尘土,待心静尘落,清新中弥散着淡淡的花香,回望处,晨曦微露中闪耀着暖阳。

 

    经过种种,心花满堤,于红尘中,溢芳流香。流年,许一世安好,安静美好,不争不抢,不怨不凄,清心,静心,安心。修一篱落,种一院花,晨起看花,夜来赏月,以诗和,以酒对,拈岁月的静美,涂染于心,香薰人生。

 

图文/网络 编辑/蓝天

 

 

流年,许一世安好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的博客

 

    

 

碧海蓝天欢迎朋友光临

 

 

欢迎朋友光临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