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两对夫妻的心计  

2015-05-01 10:37:27|  分类: 世间百态大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对夫妻的心计
南山秀竹


        一般情况,人们的心机或者说心计都是用来对别人的,用来对那些不放心的人或那些不诚信的人,不是用来对家里的人。当然,特殊情况下可以用用,就是当觉得家里的人不放心或不诚信时适当用一下,但我认为不能经常用,否则就不正常了。这里说两个夫妻间的小故事,都是有点可笑的真事
    一、妻子骗老公的钱
    某女对老公不放心,买东西时要么让老公付钱,要么分别都付钱。一次,她姐去她家,买菜做饭时,她让老公拿钱,老公说没有钱,她说自己也没有,于是就说干脆姐拿点借我吧,否则就没买菜的。她姐就当面拿了几十块给她,然后两姐妹就下楼买菜去了。去到楼梯上,她就把姐的钱还了姐。姐说,你不是没钱吗?你还我了拿什么买菜?她说,我怎么会没钱?我只是想让他拿给我,他不拿我就借,这样过后才好向他要。姐说,原来是这样啊,你们真是搞笑!她说,他这人平常喜欢赌钱,不肯给我钱,我就得想些办法呀,否则他的工资就包着自己花,从来不肯贡献出来,到头来我什么都没有。
    二、夫妻争要财产权
    某家人准备开一个公司,在注册时老婆要求,必须注册两人的名字,老公说可以,然后在申请资料上填写两人的名字。等申请资料批下来后,老婆说这样写不对呀,你只是把我写为共有人,但没说我占多少财产,必须重新来,我要占一半才行。老公说,投资的钱都是我的,并且公司的事都是我去做,何况我们也没分家,你什么意思呀?老婆说,我不管,反正我就是要一半的财产,你这样写我不同意。老公说,不需要你同意呀,只要审批机构同意就行,财产都是这个家庭的,你不要麻烦了,我没时间和你扯。老婆说,不行!必须把那些资料拿回来重新写,否则我就不管孩子,就去审批机构闹。老公没办法,只好去把附件资料要回来重新修改,填写股份比例自为己60%,老婆40%,然后就交上去了,并将修改的资料复印给老婆。老婆看到后仍然不同意,说必须各占50%,并且不是只修改附件,而是全部修改,否则我仍然要闹。夫妻经过讨价还价的协商,后来是按老公51%,老婆49%,才顺利注册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