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我这几天很气愤  

2015-04-09 19:37:49|  分类: 生活心境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这几天很气愤
南山秀竹

        我这几天很气愤,气愤的原因主要是市局要来检查工作。每当市局要来检查工作,我都很忙,都得加班准备迎接检查的资料。整个一个局,只要市局要来检查工作,领导就抓那么几个人,不到10个人。不仅领导在催我,而且其他相关部门也在催我,似乎什么事情都牵涉到我,似乎什么事情都与我有关。
        我不知自己为什么会这么重要,不仅本部门的事需要找我,就连其他部门的有些事也需要找我。我才是两个人的部门(干事的仅我一个),我没有三头六臂,即使加班加点,也不能做多少事情啊!难道我是钢铁之驱吗?难道我就不需要吃饭不需要休息吗?平常大家都忽略我、忘记我,认为我是可有可无的,为什么一有事情就都找我、就认为我很重要?
        既然我很重要或我的部门很重要,那么在评先选优时为什么不记得我?为什么不给我安排几个能做事的人?反之,既然我不重要,那为什么一有事情就都找我?为什么不去找其他那些重要的人?既然工作搞不好时都责怪我,那么工作搞得好时为什么没人记得我?
       许多人上班没事做,经常找人吹牛闲聊,看着时间等下班,而我的事情上班时间做不完还需要加班,有时周末也需要去单位做或者拿到家里做,为什么领导不来看看我的事情有多少,为什么不来看看分给我的人员是否做事情或做了什么事情?其他部门说我这里工作轻松,为什么没有人肯来和我换?
       我一个人的部门,写计划、写措施、写方案、写报告需要我,搞协调、搞活动、作记录、报资料需要我,部门开会需要我,内勤需要我,下乡需要我,本单位上级需要资料是找我,部门之间需要资料也找我,县里其他部门需要资料仍然找我……
        我已经等了许多年,也向领导要求增加人或调换岗位许多年,但领导一直让我坚持,让我等待,说是等有人时再给我补充,为什么这两年增加了20个人却不分给我一个?我实在等不了了,也懒得再去提要求了,干脆写个申请要求辞职,就当个一般干部,让别人来管我,我就用不着既当负责人又当兵,那样可能会轻松些,保证能做好自己岗位的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