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我终于使用智能手机了  

2015-02-08 20:15:20|  分类: 生活心境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终于试用智能手机了
南山秀竹

    估计很多人看到这标题,都会笑我太落后。其实,我不是不知智能手机的新功能,也不是不想使用那些新功能,只是不想换下我这款OPPO手机,因为它质量比较好,性能很稳定,功能也足够我使用。我在三年前换手机时,开始买的就是触摸试的智能手机,当时买价1850元,但拿回家后用不习惯,才两天就拿去按键试手机,为此还损失了200块钱。老板说我已用过不好再卖,如果肯少200元他就收去处理给内部人员,于是我就用退回的1650元买了这款OPPO按键手机。
    以前我用的手机基本都只能用两年左右,虽然多数是外国品牌并且价格都在2000左右,但不到两年就出问题,要么是功能不正常,要么是性能不稳定,要么是按键失灵或自动关机,总之是修了几次不行就换新的。这款国产的OPPO手机却非常耐用,是我用过的手机中时间最长的一部。
    我是喜新不厌旧的人,对这款OPPO手机情有独钟,准备用到不能再用才换。可是目前却不得不换了:一是我这手机上网功能不好,虽然我很少用手机上网,但遇到停电、坐火车等情况想上网实在很不给力;二是我老婆的手机不好了准备买新的,她只是接打电话连信息也不会发,买贵的是浪费而几百元的她又不喜欢,于是我就只好另买而把这OPPO手机给她了。
    如今市场上的手机大多数都是智能的了,便宜的才四五百元,但我也不想买太低档的。虽然我不是讲排场赶时髦的人,不想去买那些什么苹果5苹果6,但至少在外观款式和内在功能方面要达到中等以上,于是就选中了小米4。可是这小米4在市场上的价格比网上的抢购价1999元贵了500多元,孩子就说她帮我买。她连续抢了几次都没成功,然后才到小米的官网上预订。预订了一个月才收到货,经过几天使用还算满意。现在我终于试用智能手机了,在坐火车或开那些无聊的会时,可以拿出手机看新闻、看小说或读文章了。
  评论这张
 
阅读(519)|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