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两件怪异离奇的事  

2015-12-02 20:53:37|  分类: 世间百态大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件怪异离奇的事
南山秀竹

        我这次去老家办事,听说了两件怪异离奇的真实故事。其中一件就发生在最近,一件发生在去年。现在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一、车轮下的6个鸡蛋
        我小学的同学,曾经当过村长,这几年没当了,就干农活或做些小生意。他自己有个小货车,最近是在修路的工地上运输石砂。前几天,他去工地开车时,发现车轮下地上有6个鸡蛋。他觉得很奇怪,因为停车那里是工地,既不近村也不挨店,不可能有母鸡去那里下蛋,即使有谁家的母鸡外出觅食下蛋,也不可能下6个蛋啊!
        为此他一直想不通是为什么。就在那天晚上,他就接到通知,说他的儿子在县城与人喝酒后去厕所跌倒,重伤住院。送医院检查,情况是小脑受伤,喉管破裂,肺移位,肋骨断三根。他儿子是交警,经查监控录像,确是自己跌倒的,不是被谋害。虽经县医院及时抢救并从省城贵阳等地请来专家,但最后仍没保住性命。

        二、想找死的狗
        我老家的一个邻居,在外乡工作。去年某天,他开车从工作的乡镇回县城途中,发现一条狗正从路边上山而去,当他来到那位置时,就见那狗突然跑回路上,正好跑到他的车轮下。他感觉车轮都被垫高了,以为把狗压死了,但他停车看那狗并没有死,于是他就继续开车回城。
        他刚回到县城租住的房子,就接到老家电话说他父亲死了。他父亲不满60岁,身体还可以。那天是外出到亲戚家吃酒,吃完后顺便去他出嫁在当地的姑娘家看看。去到姑娘家后,姑娘不在家,他见院子里有个小凳子,就拿那小凳子坐下靠着围墙休息。不知是不是醉了,就从院子跌下围墙外的石坎,被人发现时已经没气了。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