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我说的话不容置疑  

2015-02-01 11:38:26|  分类: 生活心境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说的话不容置疑
南山秀竹

        为什么我说的话不容置疑?因为我说的话都是符合事实的,或者说都是经过调查研究证明是正确的,不会说空话、假话和废话,不会说没有事实根据的话。我的事情很多,我只想做有价值有作用的事情,没时间浪费在那些无聊又无意义空话、假话和废话上。
        凡是想和我交流的人,都必须相信我,如果不相信我,就不要浪费我的时间。如果是想扯谈的人,你可以去找别人,去找那些有时间扯谈也愿意扯谈的人。凡是和我交流的人,都必须认真和真诚,不能心不在焉,不能随意应付,不能犹豫不决,不能把我的话当成空话、假话和废话,也不能对我说空话、假话和废话。
        如果对我的话有不理解和不明白的,可以问我,我会给予解释和说明,但是不能怀疑我,不能随意反驳我。我的话虽不敢保证绝对正确,但至少在我说话当时是正确的,是符合当时实际情况的。我不会颠倒黑白混淆是非,不会无中生有以假当真,不会胡思乱想自以为是。
        我不是不让人反驳我的话,如果你在反驳之前已经过认真调查研究和分析思考,已确定有足够的理由来推翻我说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反驳我了,那样我才能接受你的观点。如果你没做到这一点,没有足够的根据证明我的错误,最好不要随便怀疑和反驳我,否则的话只能是增加互相的不愉快,甚至会引起一些没必要的无聊吵闹。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