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女人不要太漂亮  

2015-01-17 10:46:01|  分类: 社会现象评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不要太漂亮

南山秀竹

 

        女人不要太漂亮,如果太漂亮了,人人都想得到,随时都有人在打她主义,有人在想方设法骚扰,就很不安全。一位不安全的女人,对她本人是麻烦,对男人则是危险。因为男人不可能随时随地在她身边保护她,也许她会遇到某些胆大的流氓无赖而受到伤害,也许她会抵御不了某些达官显贵的威逼利诱而上当。另外,女人太漂亮了,会受到心理不正常的其他女人的嫉妒,那些人会联合起来孤立和诽谤她,会把不顺心事情的原因和责任都推给她,会在背后乱说她是狐狸精,乱说她取得的成功都是靠勾引迷惑男人获得的。同时,那些想得到她又无法得到的男人们,也会因此记恨和为难她,会把一些不光彩的丑事都往她身上推,会说她清高傲气,说她为人不好,甚至说她是某某人的玩物,说她给老公戴了绿帽子。

        但女人也不能太难看,如果太难看了,一是她老公看着不舒服,对她没有兴趣和激情,甚至会有厌恶的情绪,这将会影响幸福与快乐;二是别人会认为她老公缺乏眼光不会欣赏,或者是没有品位,甚至认为她老公是看重她家钱财或地位,是没本事才想吃软饭,是想靠她家的关系向上爬;三是她自己会缺乏自信,会消沉失望而产生阴暗心理,会不注重学习上进而落伍于别人,会因缺乏社会的温暖关照而衰老得很快;四是她会受到人们的轻视和冷落,遇到困难不易得到别人帮助,如果再缺乏其他优势的话,更容易受到别人的排挤和打击。

        女人的漂亮,只要能达到中等以上水平就可以了。这样,一方面是对那些号称美女的人而言,她们悬殊不会太多,美女能得到的好处她们也基本能得,美女会遇到的麻烦她们却能避免,另一方面是对那些不好看的女人而言,她们的差别也不太远,不会遭到那些人的嫉妒,不会被那些人乱说,也容易得到男人们的尊重和帮助。对于女人自己而言,自己处于中上位置,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容易知足和心安理得,不担心会遇到什么麻烦。对于男人而言,既能保持应有的兴趣和激情,获得应有的幸福和快乐,又能比较放心,不会担心有人打他们的主义或者被人骚扰而遇到危险和麻烦。

  评论这张
 
阅读(61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