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我的台灯  

2014-10-19 13:15:44|  分类: 生活心境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台灯

南山秀竹

 

    我的台灯,不是一般的台灯,是我书房内照明、学习和上网用的台灯。本来我这书房已经有顶灯和壁灯了,但我觉得光线不够亮有不够集中,就买了这个台灯。记忆中,我用过的台灯款式不少于5种,但最满意的只是目前这一种。之所以说这台灯不是一般的,不是因为它昂贵或漂亮,而是因为它的多功能的和很耐用。我这台灯虽然价格不到100元,款式也不是很漂亮,但它具备的多功能却是我喜欢的优点,一是可以任意调整高度,二是可以任意调整角度,三是可以任意调整亮度,四是可以任意旋转方向,五是全金属材料构成经久耐用。即使不慎被碰撞或掉到地上,也不容易损坏。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式样)

    我这台灯使用9年来一直都是正常的。只是去年这灯泡(节能灯管)偶尔不够亮或出现闪动,并且每次换后只用几个月就不行了,不象以前那样可用一年以上。最近这次是国庆节才换的灯泡,不到一个月就忽闪忽闪的,昨天竟然没亮度了。我买一个新灯泡来换后也不亮,我以为是新灯泡有问题(虽然买时试过),但拿到卖的地方准备换时试了却是正常的,这就证明是台灯的问题了。

    回来后我就找来工具,把灯罩部分拆开检查,发现没有问题后又检查开关,然后才发现是开关有问题。开关有问题总比灯罩有问题好处理,因为那灯罩里的配件是专用的,一是买不到二是不好换。于是我就去买了一个开关来换了,虽然这开关无调光功能,但至少可以开关台灯了。原来的开关是双功能的,既可按压开关也可调整亮度,去年那按压开关坏了我就一直用亮度旋钮作为开关。虽然买这开关才3块钱,但检查、买开关和换开关却花了两个小时,不过总算已经换好了,这次换后应该可以用几年时间。

    我很喜欢这个台灯,虽然它不是最漂亮和最昂贵的,但我敢说它是功能最多的和最耐用的,是我最喜欢的一种台灯。市场上虽有各种漂亮又昂贵的台灯,包括中式的、西式的、古典的、现代的等等,但因其功能太少和不够结实,我觉得没有我这种好。即使以后坏了修不好需要重新买,我仍然要买这种台灯。

 

附:各种台灯款式欣赏(240种):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我的台灯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