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2014-09-08 23:54:47|  分类: 博友互动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南山秀竹

 

        最近几年的中秋节都不是好天气,要么下雨要么是阴天,晚上基本看不到什么月亮,已经几年没见到中秋月亮了。月亮虽然是按时出来的,但经常都被乌云遮住,只是她所在位置的云层稍微白亮点而已。偶尔遇到云层稀少的地方,会看到月亮瞬间的形状,但那也是匆匆而过,不到一分钟就看不清了。

        今天的天气比较可以,月亮一定不错,因此我在吃晚饭后,8点就带着相机出去赏月了。为了去适合拍摄的地方,我放弃去附近的小山上,那里虽然空气比较好,但树林会遮挡月亮影响拍摄,因此我就直接爬到6楼的楼顶去,只有楼顶才利于拍摄。忘记带三脚架了,我也懒得回来拿。为了避免相机抖动,我就把相机靠在楼顶的墙裙上,用手掌握就开始拍摄。

       今天的月亮很亮也很圆,周围没有云彩和星星,只有孤寂的月亮挂在东边的高空,天空之下是县城东面的山峰。由于楼顶没有遮挡,我就随意地变换各种模式拍摄,共拍了80多张,拿回家拷到电脑上后,删除了那些太黑的或抖动的,保留的大约有50张。现在发一些上来,请朋友们批评指导。由于是第一次拍月亮,照片的月亮和景色都与看到的不一样,或者太黑或者太亮,我知道是技术问题没把握好,但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在网上搜索别人拍摄的月亮,除了那些经过美化处理的以外,实拍的月亮好看的也不多,我选了几张比较好看的给大家欣赏(前两张比较漂亮,但我估计他们的相机不是普通的)。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我拍摄的中秋月亮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评论这张
 
阅读(44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