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催眠课  

2014-09-29 22:10:31|  分类: 生活心境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催眠课

南山秀竹

 

        我经常都听说有催眠药和催眠曲,从来没有听说有催眠课,然而我最近确实感受了催眠课,并且这个催眠课比我遇到的催眠会更厉害。

       单位为促进大家迎接会计证考试,不仅发了几本学习用书,而且还购买了一套网上视频课件。我对考试学习用书是在单位上班时抽空看,对这网上视频课件我是回家后在网上搜看。可是这一看就让我尝到催眠课的滋味了,效果确实很不错。本来这课程并不难,我是看得懂的,并且看的时间也不长,每堂课才50分钟左右,然而因其催眠作用太强,往往才看了半小时就坐着“钓鱼”了,即使是白天搜看也同样会“钓鱼”。每次都很难坚持到40分钟,每次不“钓鱼”10多分钟是无法完成的,即使起来喝水和抽烟也无法缓解。

        每天搜看这视频课件,都会被老婆发现我“钓鱼”。由于“钓鱼”的原因,后半部分的内容就没印象了,等于是白看白学。老婆说,实在坚持不了就干脆关了上床去睡,不要坐在那里一直点头,如果倒下去伤着就麻烦了。听老婆说得有道理,我就把视频课件关了准备睡觉,可是才关了视频就马上清醒了,就马上能看博客和聊天了。我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就连我老婆也觉得奇怪,她说我上网做其他事情,即使到12点也不想睡,可是这学习还不到10点“钓鱼”了。我说这是催眠课的作用,你经常失眠吃其他药没效果,不如也来听一下这催眠课,我保证催眠效果好并且还不花钱。她说,我才懒得和你说这些无聊的话。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