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转载】要想做一个完整的女人,就找个情人吧!  

2014-09-20 08:32:47|  分类: 社会现象评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要想做一个完整的女人,就找个情人吧! - 残阳如血 - 残阳如血的博客 

多年重复的夫妻生活,男人女人谁不厌烦,女人失去了男人的呵护和滋润还是女人吗?男人抛下女人还可以找出各种借口艳事不断,爱意全“肥了外家田”,残羹剩汁哄自家女人,而女人们却苦苦压抑着自己,情无聊、性无趣,到最后色衰了、发枯了、胸瘪了、雌性激素也递减了,这时候的丈夫更是不愿理你。


如果你有了个情人,你就又体验到了初恋的甜蜜和心跳;如果你有了个情人,你就又找回了爱情的浪漫和幻想;如果你有了个情人,你就又重温到了缠绵的香吻和热情的拥抱;如果你有了情人,你就又焕发了青春,变回了神采飞扬、凹凸有致的女人。情人能加速你荷尔蒙的分泌,让你肌肤润泽、身体玲珑、春心荡漾。


 当你对情人发出爱的讯息时,他会对你百般温存,让你有在云端散步的飘逸,而丈夫只会对你的爱意假装不见呼呼大睡;当你对情人抛出媚眼时,他会报以满怀柔情,呵护得你有种童话中公主的感觉,而丈夫则会对你不屑一顾,甚至大皱眉头;当你心烦时,情人会听你诉说,决不厌烦,只会柔声安慰,而丈夫则会对你粗暴大吼;当你高兴时,情人会伴你同乐,裂嘴大笑,抱着你挠痒痒,而丈夫则会对你无动于衷,有时还讥讽几句;当你失意时,情人会鼓励你,对你更加体贴,而丈夫对你不闻不问;当你受到伤害时,你不能也不敢和丈夫倾诉,而情人则会听着你的泣诉,同你一起默默流泪……。情人会永远记得你的生日,情人会时不时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情人见了你永远是笑脸相迎,情人会不停地赞美你,情人会变着法子哄逗你开心……。有情人的女人,才真正读懂了生活的内涵。


        对女人来说,丈夫是鲜亮外套,那是给别人看的;情人是贴身内衣,那是给自已用的。情人,让女人的生活葛然出现一道亮丽的彩虹;情人,让女人平淡的生活变得不平凡。情人与丈夫的感觉完全不同。如果一个女人没有一个情人,甚至心里都没有一个梦中情人,那么她不是个完整的女人--就象是一个不会生孩子的女人一样。一个完整的女人,她必须要有个情人。

 

情人是女人的美容剂,情人是家庭的润滑剂,情人是人生的调味剂,情人是事业的催化剂。情人令人回肠荡气,即便双鬃斑白也不悔今生。


女人,真的需要情人,尤其是聪明的女人,她更不会拒绝情人,她喜欢找情人也迷恋做情人。


女人,找个情人吧! ?女人,做个情人吧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