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虽然你的博客不错  

2014-09-16 10:34:49|  分类: 生活心境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你的博客不错

南山秀竹

 

        你的博客不错,经常更新日志、内容丰富、原创文章多、经常发新照片……但是,在你文章和照片的的下边——写评论的那个位置,那里没有评论的窗口,那窗口被“该内容仅供欣赏”几个字封闭了,把大家评论交流的路堵死了,使大家在欣赏你博客后无法说话或交流……结果,真的只是欣赏了,淡淡的欣赏后,又淡淡的离开。

        加博友的目的是互相交流,既然无法交流,又有什么必要加博友呢?你限制别人评论,就是不想听别人的意见,既然你不想听,人家又何必费神去说呢?网上的好博客很多,好文章也不少,可以说是看不完、读不尽,大家缺少的是时间而不是好博客,只要有时间,就不会找不到好博客。现在的网上,值得欣赏的好博客实在太多了,并且许多都是很精彩的,即使每天坚持花10小时阅读,也读不完百分之一。

        人们之所以想相交流,是想交流见闻、交流经验、交流思想、交流感情……。既然你不愿与人交流,不想把人当博友或朋友,人家也不会勉强你。中国地大物博,人口众多,风景优美的地方很多,人杰地灵的地方也不少,天涯何处无芳草?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