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奇怪的烟杆  

2014-08-09 19:34:49|  分类: 社会现象评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奇怪的烟杆

南山秀竹

奇怪的烟杆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一老头经常见两条蛇在他家附近的小山脚出入,有次他就拿着锄头去那里挖,想看看那里有什么。挖开后里面有两根弯曲得很好看的竹根,他就拿来做成两根烟杆。这烟杆很奇怪,只要用来抽烟,不但烟味清凉爽口,而且那烟斗里的烟雾就会随着烟杆象螺旋一样环绕。别人看见后想给他买一根,可是不论谁买他都不卖,即使肯出贵价他也不卖。他对这烟杆就象对待宝贝一样保管,一根自己随身使用,另一根锁在柜子里。
奇怪的烟杆 - 南山秀竹 - 南山文化园
    据说这种烟杆不能让女人使用,因此平常很注意不让女人给他摸。他有个会抽烟的亲家老婆听说这烟杆奇怪,几次想借来试试他都不肯。有次这女人去他家,趁他出门送客的机会就悄悄拿来试了几口,几分钟后他回来抽烟时,就发现烟杆的烟雾不会随烟杆环绕了。虽然狠狠地骂了亲家老婆一次,但那烟杆仍然没有恢复。他把锁在柜子里的那根拿出来试,烟雾同样不会环绕了。为此他很生气和后悔,据说还为此大病一场。
  评论这张
 
阅读(3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