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准备换电脑了  

2014-08-30 18:24:35|  分类: 博友互动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准备换电脑了

南山秀竹

       最近我这电脑经常出问题,已经找县城技术最好的四五家电脑店的师傅修过了,前后修了一个多月都没解决问题,用着实在很不舒服,因此准备换新电脑了。今天已去朋友开的电脑公司订购了一台,由于我要的有些配件他那里缺货,需要临时从外地发来,估计明天才能收到。我这是第三次买电脑,从配置情况看当然是一次比一次高,就叫步步高吧!

      我每次配电脑都是组装的,主要原因一是想节约钱,二是对品牌机的配置不满意。就价钱而言,一台配置档次相同的电脑,组装机与品牌机的价格大约悬殊1000元,虽然我不缺这1000元,但对我而言组装机和品牌机都是一样的用,我没必要多余花这些钱。就配置而言,我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要进行个性化选择配置,就是说我需要的功能就配好点的,不需要的功能就配差点的甚至不配,这样就可以把有限的钱都用在刀口上。还记得第一次配电脑的情况,虽然当时那配置不算低,但现在看来那已经很落后了。第二次配的就是现在用的,这配置在当时还算可以,现在也勉强可用,只因故障无法解决就准备淘汰了。为了适应电脑更新换代很快的速度,这次就要求配高一点的了,避免才两三年就落后。我的先后三台电脑的配置如下:

     配件名称:       第一台电脑配置              第二台电脑配置               第三台电脑配置

    CPU:                 单核                              双核                                 四核

    硬盘:                 80G                               320G                               1000G

    内存:                 512M(0.5G);           2G                                   4G

    显卡:                 独显32位                       独显64位                         独显128位   

    电源:                 300W                             300W                              450W

    驱动:                 VCD                                DVD                                DVD

     显示器:       17英寸CRT显示器       19英寸液晶显示器         沿用现在的显示器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明天晚上就可以用新电脑了。第一台电脑虽然配置低,但我用了5年;第二台电脑的配置配置比第一台提高了不少,可是才用了3年多。今天这台电脑的配置比以前的又高了很多,这配置是足够我用的,在家用电脑系列中也是算先进的,我希望至少能用5年。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