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男人把女人弄的很服了  

2014-07-09 09:18:39|  分类: 世间百态大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把女人弄的很服了

南山秀竹(转自网络,略有改动)


男:可以聊吗?       女:不  

男:为什么?        女:我忙  

男:忙什么?        女:玩  
 
男:玩什么?        女:游戏  

男:什么游戏?       女:好玩的  

男:什么好玩的?      女:烦  

男:烦就跟我聊?      女:滚  

男:地不干净!       女:靠  

男:給你肩膀!       女:找死啊  

男:“死”在字典961页  女:晕  

男:我有止晕药     女:我服了  

男:服了药就不晕了   女:大哥  

男:认你这个妹妹了   女:拜托  

男:拜可以,不用脱   女:我要疯了  

男:我打120          女:你神仙  

男:不要迷信         女:还让人活嗎  

男:有了我你会活得更精彩     女:555  

男:三五香烟虽好,但有害健康 女:去死吧  

男:我在网吧,不是死吧    女:求你放过我  

男:好,告訴我手机号我就不说了 女:要号干嘛

男:妇女节快到了          女:这有什么关系?

男:你喜欢什么花?    女:我喜欢两种花。

男:哪两种?我送给你!  女:有钱花,随便花!

男:你真美!            女:我哪美?

男:想得美             女:……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