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织金县城四周最高峰  

2014-06-16 21:48:21|  分类: 社会现象评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织金县城四周最高峰

南山秀竹

 

    织金县城是一个东西短南北长的狭长盆地,东南西北四周仅北方稍微平缓,其余各方都被高山包围着。县城海拔为1310米左右,四周高山海拔都在1500米以上。本人用谷歌地球查询,得出县城四周八个方向最高峰的具体数据如下:

    1、城东最高峰:1513米,位于东山以东群山中,未知山名,本人命名为织金山。

    2、东南最高峰:1629米,位于县城东南织金关峡谷北山的最高处。

    3、城南最高峰:1823米,即城南的凤凰山顶,是城关镇与珠藏镇之间的大山。

    4、西南最高峰:1775米,位于县城西南面蚂蝗箐附近。

    5、城西最高峰:1681米,位于城西癞子洞,织金城西文家坝煤矿西边山上。

    6、西北最高峰:1615米,位于水依沟以西老新寨以南的山上。

    7、城北最高峰:1578米,位于城北大荒坡上的来嘎山上。

    8、东北最高峰:1605米,位于县城东北黑坡东南面高山上。

    需要说明的是,以上这些山峰,只是县城周围3公理范围内的山峰,如果超过这范围,还有更高的山,例如西南面的三塘镇和南面的珠藏镇方向,就还有不少海拔超过2000米以上的高山。

    附录:县城中及县城边缘的几个小山的海拔数据:

    古佛山:1413米;

    东山:1351米;

    鱼山:1321米;

    县医院坡:1338米;

    老党校坡:1334米。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