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美女难嫁如意郎  

2014-04-17 20:22:49|  分类: 社会现象评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女难嫁如意郎

南山秀竹

 

       美女难嫁如意郎,我不说历史上的那些漂亮才女们和薄命红颜们,只说现代的如花丽人们,她们能嫁到如意郎君的也仅是少数,多数人嫁的都只是勉强凑合,过着不开心、不满意、不快乐的“三不”日子,有的甚至还受冷遇、歧视甚至虐待。正因如此,才有“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有福落在丑人边”等俗语一直流传,让人们产生无尽的遗憾。

        美女难嫁如意郎,有许多过后方知的原因,例如有的是看重男方家庭背景和钱财而嫁,有的是经不住男人的狂追猛缠就草率而嫁,有的是被男方花言巧语迷惑蒙蔽而嫁,有的是只重对方外表就忽视其人品和能力而嫁,有的是经不住亲戚朋友的劝慰促合而嫁,有的选择条件太高把年龄拖大后就失望而嫁,有的是忙于事业错过恋爱机会就凑合而嫁,有的是因年轻不懂事就听长辈安排而嫁,有的是因慕虚荣或贪小利落陷阱后不得已而嫁,有的是醉心于所谓“爱情”就忽视其综合条件而嫁。原因等等不一,不同的人或仅一种或兼有几种。

        等得建立家庭有孩子后,那些没品位的男人对她们没新鲜感就不再重视了,就不再把她们当宝贝了,特别是在肩负家庭主妇责任遇到一些问题难以解决后,才发现自己的男人没有原来期望的那么好,自己拥有的生活不是自己希望的生活,自己身边的男人不是自己想要的男人,然后就开始后悔了。于是就失望、消沉、忍耐、不满,就抱怨、冷战、吵闹、痛苦。这时有勇气和条件好的就离婚另嫁,没勇气和条件差的就只好忍气吞声、不断冷战、持续痛苦,勉强过着同床异梦的凑合日子。当看到许多不论容貌身材或知识能力都不如自己的女人们反而过得比自己好时,自己就更难过了。由于受心情不好的影响,一是心如死灰缺乏激情,二是忧虑难过缺少笑容,三是消沉懒惰没兴趣打扮,因此,就会比其他同龄人老得快,就会失去当年校花或美女的风采,并且身体抵抗力差,稍微有点小伤小病也难以康复。

        为什么那些很普通的女人能嫁到好男人呢?这也是有原因的。一是她们容貌身材都很一般,即使嫁个很一般的男人也没觉得与她们不相配;二是她们的身材容貌不够美丽动人,很少有男人去狂追猛缠她们,不存在被花言巧语迷惑蒙蔽,也不会有人刻意让他们落陷阱;三是她们明白自己条件并不优秀,就不会过分地挑选别人,也不会只重事业而错过恋爱机会,更不会只看外表而忽视人品和能力。因此,这些很普通的女人们,她们嫁的男人反而与自己是比较相配的。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