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今天清理了30多位博友  

2014-12-07 23:14:05|  分类: 博友互动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清理了30多位博友

南山秀竹

 

        我已很久没清理博友了,趁今天周末没什么事,就花一整天时间来把所有的博友都清理一遍。共计清理删除博友38位,清理前我的博友是254位,清理后只有216位了。我清理的情况主要是三种:一是超过半年未登录过自己博客的,二是加博友后一直没交流的,三是博客已关闭或设置权限不能打开的。

        为什么一下子就清理这么多人?这是一种不得已的行为,或者是一种无奈的行为。我是一个实在的人,加博友也同交朋友一样,需要觉得有必要或者说有作用才加,目的是为了方便交流和学习,为了取长补短和丰富自己,从而获得开心与快乐。因此,凡是加了之后不肯交流的、交流不真诚的、长期不登录博客的,都是对自己没有作用的人,是不属于自己想交流的人,那就没有必要保留了,只要发现就应该删除。

        就我删除的三种情况而言,首先是那些超过半年未登录过自己博客的,也许他们对玩博客没兴趣了,不需要把博客当做自己的心灵园地了,或者是工作太忙没时间顾及博客了,或者是其他原因放弃博客了,既然人家都无所谓了,我还傻等什么呢?其次是对那些加博友后一直没交流的,我曾经去过他们博客并且应该进行过评论(不论开始谁主动加博友,我都先浏览过他们博客才决定加博友),他们不与我交流就证明他们没把我当朋友,因此我也没必要在意他们了。第三是那些博客已关闭或设置权限不能打开的人,不论是他们自己主动关闭或者是被网络查封,都无法再进行交流了,已经没有保留的必要。

        当然,我在清理中也难免有些特殊情况,例如曾经交流过感觉印象不错的,博客内容值得学习参考的,我对这两种情况的博客仍然保留着,希望他们还会回来管理自己的博客,还会有互相交流的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