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今夜,我为你写诗  

2014-02-16 16:18:44|  分类: 诗词散文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我为你写诗

作者:春江花月

  (转自织金传媒论坛)

    冬天迟迟不肯离开,雪花又覆盖了我的窗台。
       夜晚,一个人的世界,我守着流淌的时光,静静的想你 。
       梦里,我站在飘渺的天桥,深情地凝望你朝我走来,像是你,又不是你……
       从不安的梦中惊醒,打开窗,相信风一定送来你的气息,风冷冷的,吹得泪水顺着脸颊一路直下……
       听着我们最爱的音乐,你的样子就在眼前,看着你,心中充满了春天的味道。你的一句爱你,足以打湿我睡梦中的双眼,如果此时我和你的距离只是鱼和水的距离,我是水,你是鱼,我的碧波一定为你悠悠微漾。
       想起你,我就想到爱,心头的幸福如若满树的玉兰花开,你若懂得,我便久久的开怀。默念最初的遇见,幽兰与腊梅为君盛开,你说那是你生命旋律里最美的容颜。
       用心丈量着我与你的相识,到底有多久?我茫然亦清晰,我只肯定,人生的路上有你,就一定是一个美丽的传奇。
       君可知?今夜我寄一缕暗香,为你萦绕盘旋,寄一腔柔情,为你千回百转,你收到了么?
       今夜,那些刻骨铭心的爱恋,已划过夜空的寂静,君知否?我早愿意守你今生,等你来世!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