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惊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4-12-28 13:38:57|  分类: 世间百态大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惊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南山秀竹

 

        12月22日晚上看电视,中央1台正在播放吉尼斯世界纪录,我看得真是太惊人了。下边给大家说几个。

        1、车分活人:一人躺在地上,四肢分别被绳子捆绑在4辆摩托车上,4辆摩托车同时从4个方向发动拖拉他的四肢,他坚持24秒后仍然完好无损。这活动相当于古代的“五马分尸”,具有很大的危险性,如果是一般人被这样拉扯,最多10秒就使四肢与身体分离了。

        2、倒走钢丝:用钢丝从湖面上空的一边柱子上连接到另一边柱子上,两端长度为100米,距湖面高度为12米(四层楼高),人在钢丝倒着走路,时间为:1分49秒,1分11秒09,1分6秒,1分4秒57。如果是普通人,站在上边都成问题,何况还敢倒着走路?

        3、口吹鸡蛋:台子上摆放一排玻璃杯,每个杯装一个生鸡蛋,比赛的人用嘴逐一将生鸡蛋吹翻出杯口又掉进杯子,一个人一分钟用嘴吹翻49个生鸡蛋。这个比赛不危险,比的是气力、技巧和速度。一般的人,即使不限时间也很难把一个生鸡蛋吹翻。

        4、轿车装人:一辆平常的轿车,可以同时装进29个成年人。为避免用小孩或小个子的人去装,规定这些人都是年龄18岁以上且身高不低于1.55米的姑娘。可以想,这么多人塞进车里是什么状态,不论是坐的、躺的、蹲的都是拥挤着的,互相之间没有空隙。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