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梦中的水陆空三用游乐船  

2014-12-21 16:19:49|  分类: 生活心境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中的水陆空三用游乐船

南山秀竹

 

        昨天晚上得一梦,梦见一种水陆空三用游乐船,觉得很有意思,写下与大家分享。

        看到这水陆空三用游乐船的名称,也许大家会想到是豪华昂贵的高档大船,或者是用特殊材料制造的高科技大船,其实不是这样,因为它的外形非常普通,材料并不高档,价格也不昂贵,只是功能比较特别而已。

        这个船,在水里划时就像一只小木船,但船体能根据需要伸缩,人少时只装五六个人,人多时可延长船体装10多个人。它的下边有几个轮子,没有水时可以在公路、广场等平地上开动,就像一辆敞篷的加长电动平板车,当遇到山坡、沟壑、峡谷、悬崖或城镇、村寨等无河流也无公路的地方时,它可以象直升飞机那样起飞,越过前边的障碍环境。只因其构造简单,能量太小,每次只能飞几分钟,不能在高空作长途飞行。不过,飞行不是它的主要功能,只是暂时跨越不利环境的一种辅助功能。

        我在梦中坐了这个船,价格很便宜,每张票20元可以坐几个小时,并且如果是老年人,可以凭户口本免费带一位家人去玩,如果是中青年人,夫妻二人可以凭结婚证只买一张票。

        这个船很轻便,总重量不到100公斤,两个人就可以抬起来。价格也不贵,一万多元就可以买到。我当时就问,怎么便宜的东西,许多家庭都可以买,为什么没人买呢?管理的人说,这东西不卖给私人,只卖给服务社会的单位,凡是有这船的单位,只要有人想坐就必须提供服务,不得无故拒绝,并且只能按规定的价格收费,因此就没有人肯买了。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