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哪些情况下该换电脑了?  

2014-02-10 22:55:50|  分类: 电脑网络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哪些情况下该换电脑了?

南山秀竹

 

        哪些情况下该换电脑?根据我的经验以及我对朋友们使用电脑情况的了解,现对一般家庭用电脑的更换问题谈些建议,我认为在以下情况下该考虑更换电脑:

        一、已经使用满5年以上,电脑的许多零件已经老化,最近几月来的故障比以前多。

        二、速度比较慢、经常出故障或死机,经杀毒、清理垃圾后才好用点但仍不满意。

        三、每次出故障都很难解决,经常都需要重装系统才能用,但才用几个月又不行了。

        四、已经修过5次以上,最近每年不少于修2次,每次都需要更换一些小零件才能用。

        五、配置太低,内存不到1G,硬盘不到160G,无法安装某些软件,不能满足使用。

        六、主机经常发烫,插孔接触不良,运行声音很大,经常自动关机,某些功能失灵。

        如果你的电脑有上述两种以上情况,那么你就该考虑更换新电脑了。如果你不换的话,也许某天它突然出问题后就无法修好了,那么你的许多需要在网上办的事就不能办,许多重要资料还在里面而无法取出,你就会象遭受灾害一样的损失和后悔,就象被好朋友误解一样难过和痛苦。如果你的硬盘也坏了的话,你想什么办法都不会管用,即使你肯花两台新电脑的钱,也无法使这旧电脑恢复使用一天,因为你那电脑已经报废了,并且把你的许多很重要的东西也毁灭了。

        因此,趁你的电脑还可以用,就及时考虑买新电脑吧!在你还未买新电脑前,建议你经常将旧电脑里的资料备分或拷贝下来,能用移动硬盘拷贝最好,如果没有移动硬盘就找几个容量大点的U盘吧!主要是把那些最重要的文字资料和图片拷贝出来,因为这是你多年来辛苦积累的宝贵资料,丢失了实在很可惜,至于那些音乐、视频等可在网上找到的东西就不需要拷贝,需要的时候可以在网上重新找。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