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转载】盘点不穿内衣秀乳的豪放女星  

2014-11-27 19:55:13|  分类: 世间百态大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盘点不穿内衣秀乳的豪放女星

2014年11月17日 08:45新华网

  现在的女星往往节省布料,穿衣大胆,甚至不穿内衣就出门。在公共场合,特别是女星走红毯更是大秀八字奶,大秀事业线,以搏得上镜几率,争抢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妹子,节操何在?混娱乐圈真不容易,下面盘点一下不穿内衣就出门的豪放女明星。

  1、萧淑慎 

  这是当年萧淑慎在第4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颁奖礼中,谋杀所有记者菲林的一款经典的不能在经典的“曝乳”造型,这也是台湾近几年没有那位女星能穿出如此效果的一个造型,所以十分的经典。

 2、巩新亮

  巩新亮年前还是个默默无闻、无人知晓的普通人,但贺岁片《非诚勿扰》播出后,她却赚足了眼球,不到2分钟的出场,便让人记住了范伟身边的性感女秘书MiuMiu。她真算得上是单纯靠美胸上位最快的女演员。

3、阿朵

  阿朵的热辣,是舞蹈女孩所特有的,她的身上好像总有一种随时可能爆发的性感能量。装扮热辣时,与猛男贴身热舞,那挑逗的舞蹈场面已让人魂不守舍了,何况还酥胸荡漾大展诱惑。她是千面天后,总像一朵火红的玫瑰,即便在冬天,也在一如既往地怒放。她是美胸皇后,因为她的大号美胸总是随着音乐波涛起伏,让人产生美妙的幻想。

4、霍思燕

  天生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摸样,最初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虽然那时的她不温不火,可是每一个看过她作品的观众都被她打动。而今,霍思燕开始从电视剧冲到大银幕,影片中的大胆裸身让她挥掉玉女外形彻底变身丰满艳丽女明星,接下来在金像奖红地毯上的八字低胸装让她彻底用爆乳杀入性感女明星行列。

5、熊黛林

  实在话,“大胸毒药”熊黛林明眸似水,烟视媚行,举手投足,都是一副江南女子柔情似水的好作派。但她的美胸大而坚挺,虽纯洁高雅,却又不失野性的魅力,怪不得,有人戏言,在感情的欢场上,她从来是守株待兔的被动者。事实上,她无需出招,男人们就心甘情愿地在她面前跌倒,甚或受伤,美胸无疑是她绝好的杀手锏。

 6、林志玲

  这张照片是林志玲坠马受伤之后首次公开亮相媒体的造型,照片中的林志玲用皮草混搭大波浪的卷发体现了一种十分野性性感的感觉。虽然林志玲的爆乳装不少,但是这张是经典之作又是别具意义。

7、范冰冰

  范冰冰的这个“爆乳装”是非常之经典,虽然范冰冰的爆乳造型是层出不穷。这是较早的一张范冰冰美艳性感照,看范冰冰一脸的可爱娇俏模样,可是可爱归可爱,胸前的杀伤力可不是只有“可爱”的等级,而是要人命的绝招!

8、陈好 

  一向有着“万人迷”称号的陈好展露着自信的眼神,身材的婀娜,一半的酥胸尽露。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