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特殊级别与待遇  

2014-11-15 14:20:58|  分类: 社会现象评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特殊级别与待遇

南山秀竹


        我们这次外出学习,本来吃住都是安排在培训的学校,但有些人却不肯在学校吃住。这一是因为学校的住宿条件比较差,二是因为某些人喜欢“单漂”行动。这就难免让大家胡乱猜测了。休息时间无聊,往往会谈论一些可笑的话题,“级别与待遇”就是其中的一个。

        这里说的“级别与待遇”,不是工资上的“级别与待遇”,而是生活上的“级别与待遇”。生活上的“级别与待遇”,当然是指某些可笑的特殊情况。

        按理说,不论什么内容的级别与待遇,两者都应该是一致的,可是如果一致的话就不好玩了,大家就没兴趣谈论了。这里说几种情况,一是未婚级别享受已婚待遇,二是已婚级别享受未婚待遇,三是老婚级别享受新婚待遇。

        什么叫未婚级别享受已婚待遇?这是说那些未婚小青年和已离婚的单身人,他们趁外出学习期间比较自由,就出去泡妞,往往一放学就出去,不在学校食堂吃晚饭,玩到半夜才回来甚至不回来,估计是与异性朋友一起到宾馆逍遥去了。
        什么叫已婚级别享受未婚待遇?这是说我们这种有家庭的老实人,天天都按时上下课,坚持在食堂吃饭,很少出去玩,即使偶尔去也是去逛逛就回来,没有单独与异性朋友接触,更没有一起去宾馆住,过着“和尚式”的寂寞清苦日子。

        什么叫老婚级别享受新婚待遇?这是说那些有家但不本分的中年人,他们趁外出比较自由,就趁机出去泡妞,用电话约好见面地点,与异性朋友象新婚夫妻一样卿卿我我,一起逛街游玩,一起共度良宵,互相之间浪漫亲热藕断丝连。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