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明天去成都  

2013-09-21 20:28:18|  分类: 生活心境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去成都

南山秀竹

 

        朋友们好!我明天要去成都学习,是与单位的4位同事一道去,学习时间一周,月底回来。飞机票一周前就已订好,明天单位的车直接送我们到贵阳机场。对这次学习,我有一点小感动,但并非是学习方面,这次学习的内容是文秘写作知识和心理知识,这两方面于我而言并不新鲜,没有什么感动,让我感动的是学习地点,因为我是第一次去这天府之国的成都,那里曾经让我好向往,即使单位不安排去学习,我以后有机会也想自己去的。既然单位安排我去学习了,就了却我的一个心愿,同时也省了我的一笔费用,当然值得感动啊!

        半个月前,当我得到消息说我可能去成都学习时,想到自己上半年才去青岛学习回来,不可能又让我去成都吧,但也不好向人打听,只是悄悄等待。如果能去就去,反正年龄大了外出的机会只会越来越少,能多玩一处就是一处,如果不能去也没关系,反正自己上半年才去青岛学习回来,这次让别人去也应该。直到一周前,单位通知我报身份证号码订购机票,我才确信是能够去了,证明领导们对我还不错。

        对于外出学习,我历来都是喜欢的,但只限于去省外学习。省内学习主要在两个地方,就是毕节和遵义,这两个地方我已经去过很多次了,特别是毕节,每年出差开会都会去几次,熟悉得就象自家门口的街道一样,已经没有什么新鲜感,没有想去游玩的那种冲动了。大家都知道,机关单位的干部外出学习培训或参观考察,与读书时的学习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因为每天住在宾馆里,三餐有人负责,只要到时间去教室听课就行,并且基本不用做作业,也不用考试,没有什么压力。同时,在学习期间,还可以顺便玩玩附近的景点,这当然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不多说了,我只想告诉朋友们,从明天开始到本月底的一周内,也许我都没机会上网看博客。希望来到这里的新老朋友们不要客气,各人自便一下,想评论就评论,想留言就留言,等国庆节我回来后再分别回复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