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最寂静的一天  

2013-08-30 22:14:55|  分类: 生活心境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寂静的一天

南山秀竹

       

        今天,是我这博客最寂静的一天,这是几个月甚至几年以来最寂静的一天,表现在从早到晚(9点半)都没有一个人评论、回复或留言!这是很难遇到的事情,在我印象中是从来没有这样过的。以前,即使再少也多少有几个,不至于一个也没有。即使我出差或其他原因几天不上网,我的博客每天也不少于10来人评论、回复或留言,可是今天却一个也没有,我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本来,我从来不在乎这些问题,不在乎有多少人访问和评论,可是从来没有这么寂静过,这就让我有点奇怪了。最近一年来,我这博客的访问量平均每天都在500以上,评论、回复或留言也在10条以上,不论是中午或晚上打开博客,都有需要回复的内容,然而今天,虽然到现在有400多人访问,可是从早到晚都没有看见一条消息,这真是有点奇怪了。今天不是周末也不是什么节日,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反常!如此寂静!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