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准备出院了  

2013-08-25 22:29:58|  分类: 博友互动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准备出院了

南山秀竹

 

          我因脚病住院7天了,医生诊断为蜂窝组织炎,天天输液,每天都从上午10点左右输到下午6点左右才结束。头两天病情加重难忍,从第三天开始好转,到第五天就再无进展,同时引发痛风且吃药无效。这两天仍继续输液,虽然医生说是有进展的,但我自己感觉还与前两天一样,即小腿前足腕上边两寸处的一块红仲不见消退,痛风继续疼痛。医生说那块红仲问题需要慢慢输液解决,痛风问题他们解决不了。由于护士技术不好,平均每天输液都需要椎两三针才能成功或完成输液(今天是椎五针),我双手都被她们椎得全是针孔,随便碰着都会痛,因此我不想再输液了,准备出院另外想其他办法治疗。

         我看每天输液的药物种类和数量都基本一样,没有根据病情进展调整药物配方。我估计他们除了输液消炎是没有什么办法了,因此不想再继续耽误时间和浪费金钱。虽然每天400元左右的费用不算贵,但在病情无进展的情况下我是不想再继续了。现在的问题已经不大,我准备出院找些私医或中医治疗,或者自己买些口服药吃并配合外用药膏敷擦,相信是能恢复健康的。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