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加博友须知  

2013-04-25 08:03:30|  分类: 博友互动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加博友必知

南山秀竹

 

        经常打开博客,都会发现有人想加我为博友。这个事情让我很烦,因为多数想加我的人都不符合要求,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其他人遇到这种情况,喜欢的就点接受,不喜欢的就点忽略。但我不是这样,我是认真的人,每次看到邀请我都需要打开对方的博客看看,看他的资料、看他的开博时间、看他的原创文章、看他的博客级别、看他与别人的交流情况等等,只有了解这些情况后我才决定是否接受邀请。并且,我对有些暂时没接受又感觉很不错的博客,都会给对方发消息说明原因,希望他们补充资料或努力达到条件后再加我。现在,我觉得这么做太费精力了,以后不想这么麻烦了,为此就作一次集中说明,希望想加我的朋友们都先看看,觉得自己符合条件后再决定是否加我。

        一、查看你自己博客的级别,如果没达到10级以上的请别加我!

        二、查看你博客建立的时间,如果建博不满三个月的请别加我!

        三、查看你的原创文章数量,如果没达到10篇以上的请别加我!

        四、看你能否能经常上博客,如果每周平均不到两次请别加我!

        五、看你是否喜欢交流评论,如果你不肯评论和回复请别加我!

        六、看你资料是否齐全完整,如果连本人照片都没有请别加我!

        七、看你已读过我多少文章,如果不足五篇又没交流请别加我!

         我这么说,并非我太傲慢或瞧不起人,也并非我不想再交新朋友,实在是因为我太忙,加的人太多就没时间交流,与其辜负大家心意,不如少加点博友。我是一个喜新不厌旧的人,既想结交新朋友,又不想冷落老朋友,那么我就只能把条件放严点。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很多朋友,但我们不能没有选择地乱交朋友,例如不可能把逛街路上遇到的几百个人都当朋友,也不可能把在火车站候车室看到的上千人都当朋友。相信大家看了我举的例子后能理解我,交朋友是需要分层次和类型的,同时还要讲机缘和关系,并非每个遇的人都能成为朋友。我的博友现在是250个左右,已达到我心中的饱和状态,不想再随便增加,如果你想加我,除非你符合我的要求并且能我对你有兴趣。虽然博客可以加到1000人,但我不需要那么多,我会在增加新博友的同时,定期清理删除一些不交流的老博友,希望大家理解我!
  评论这张
 
阅读(2618)| 评论(3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