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吃个小鸡都不容易  

2013-11-07 23:14:58|  分类: 生活心境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吃个小鸡都不容易

南山秀竹

 

       前几天逢赶场,老婆买了一个小土鸡。那天是4号,老婆问是否杀鸡,我考虑我们两个吃不完,并且孩子6号就要从遵义学习回来,就说等孩子回来再说,于是她就放在阳台上喂着。可是这鸡不习惯那环境,整天乱叫或者飞,还不肯吃东西。老婆嫌麻烦就说让我捉来拿杀了,她洗干净后先放冰箱里,等孩子回来再一起吃。昨天孩子从遵义回来了,老婆就准备炖这小鸡,可是孩子到单位后没回家,说是单位领导叫统一吃晚饭,因此就只好等今天。

        今天孩子不用上班,还以为可以吃这鸡了,可是下午她突然从街上来电话,说有同学请她吃饭,晚上才回家。她妈说等你回来吃鸡肉呢,她说你们自己吃吧,不用等我了。她妈给她说,你自己不来吃,剩余的就留等你明天吃,如果嫌不好吃不要怪。她说,没关系的,我又不是没鸡肉吃。等不了她,我们才炖来吃了。

        老婆对我说,吃个小鸡都这么麻烦。我说,还不是因为你想吃?谁叫你买啊?想吃又想等,等不了又嫌麻烦。她说,那是为了等孩子一起吃啊!我说,她也没让你等,都是你自己想麻烦的,以后有这种事,告诉过她就尽到责任了,她有要求才等她,没要求就不用管了,否则你就不要嫌麻烦,因为那是你自作自受。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