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爱肉必须挑刺  

2013-11-16 09:28:53|  分类: 生活心境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肉必须挑刺

南山秀竹

        最近爬山时,不小心被山上的小刺刺进右手指,那些稍微长的能扯的已经在在山上扯出来了,那些太细微的看不见的,只能等回家后用针取出来。可是回家后用针取时,由于有些太细微的没感觉痛或者看不到就忽略了。这次就发生这样的事情,几天后感觉手指痛,仔细看才发现是有没取出的小刺,可是我用针取几次都没取出来。没取出的原因,一是这刺太细小,颜色又与肉色差不多,在取的时候看不见就无法,二是针椎手指很痛,椎了几下被血染红就更看不见小刺了。

        常言到“爱肉挑刺”,说明这小刺不取出来还不行,因为它始终是异物,是异物就不能存在于自己的身体里。例如这几天,感觉这个被刺的手指就痛了,已经红仲起来了,使用不方便了,因此是必须取出来的,否则手指就会发炎,甚至会化脓,那就必须请医生解决了。

        以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都是自己取出来的,但这次我自己是取不了了,因为发生在右手指上,用左手拿针不灵活,又需要捏住针刺部位,因此就需要请人才能完成。这个事情,已经到了必须请人帮忙的程度了。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