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山文化园

亭闲有竹春常在,山静无人水自流

 
 
 

日志

 
 
关于我

机关干部,喜欢上网、看书、看电视,爱好爬山、拍照、看风景,喜欢探究问题,习惯求真求实。常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付于笔端,诚心以文会友,以情交友。

如何转发留言图片  

2009-03-20 14:16:35|  分类: 电脑网络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转发留言图片

南山秀竹

    我们经常看到博客或网络上有一些图片很漂亮或很有意思,想复制过来作为留言发给朋友,但当我们转发时却发现有些没有成功,所发的图片不显示为图片而显示为网址。原因是那些图片还没经过博客的处理,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转发留言图片的方法。

    一、打开留言窗口:点击“写留言”打开博客的留言窗口,点击“全部功能”使其处于图片编辑状态(可看见有字体的加粗、倾斜和颜色等标志)。

    二、查看图片属性:鼠标右键点击图片查看其属性的地址内容,如果其地址内容的“.jpg”之后有附加码,证明该图片可直接复制粘贴发送;如果地址内容的“.jpg”之后无附加码则证明不可以直接粘贴发送,否则发送后就显示为网址而看不见图片,需要给图片加上附加码后才可以显示图片。

    三、给图片添加附加码:将没有附加码的图片属性网址复制到打开的网页地址栏,在其扩展名“.jpg”之后输入附加码,即先输入+,再在+之后接着输入任意几个字母和符号,然后连续点击图片网页右上角的绿箭头几次,使附加码成为该图片的固定属性地址。我原来以为那些附加码是固定的且有规律的,如,常见的附加码有:+ZG+JLS+KPB+ZYB+) ,++ZG+JLS+KPB+ZYB+ ,+ZG+JLS+KPB+ZYB++ ,+),+**,等, 后来我在研究中发现许多附加码其实并不是固定的,可以任意输入。  

 四、复制图片到留言框:将有附加码的图片复制到留言框,点击“发表留言”,约半分钟就会提示留言发表成功并且会看到图片了。

补充说明:以上方法在一周前我经过上百次的验证都是很成功的,但最近有网友反映说没效果,即将带附加码的图片粘贴到留言板中后只显示网址而不显示图片。我经过重新验证后确实不能显示图片,在网上搜索其他人介绍的方法仍然无法显示图片。后经了解,原来是最近网易博客对留言图片作了限制。为此,我又重新研究几次,今天终于成功了,仍然可以随便在留言板中发图片了。不过,为了避免受网易的限制,我暂不公开具体方法,如果有朋友需要的,可以单独联系我,我再给你们介绍。

                           2009年4月3日

  评论这张
 
阅读(1328)|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